广陵区政务服务网
广陵区单位及个体商户设置名称、字号、门头店招、标志等标牌、公示牌办理流程图

一、市场监管局:办理企业名称预核准(冠省级以上名称及外资企业名称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理,其他名称在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窗口办理)。

二、城管分局窗口:申请人按照要求预备好审批材料,至窗口提出申请;窗口工作人员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查,核对申请资料是否齐全完整、符合法定形。

三、城管分局:组织实施现场勘查,出具勘察意见。


办理流程
流程图
1
市场监管局:办理企业名称预核准(冠省级以上名称及外资企业名称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理,其他名称在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窗口办理)。
2
城管分局窗口:申请人按照要求预备好审批材料,至窗口提出申请;窗口工作人员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查,核对申请资料是否齐全完整、符合法定形
3
城管分局:组织实施现场勘查,出具勘察意见。
4
城管分局:审查申请材料的准确性、合法性,以及受理、踏勘工作程序,参考勘察意见提出审查意见,依法作出许可或不予许可的决定。
5
城管分局窗口:文书送达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